【影片教學】跟著做! 跟肩頸痛說再見

《7日鬆一鬆肩頸筋肌班》 


JointFit 痛症不求人系列 By Jay Lam 復健教練

你有以下的問題嗎?

起床時...

頸梗膊痛,貼藥膏都無效

工作時...

常覺手麻痺,醫生亦搞不懂

打理家居時...

肩膊痛,痛着地完成家務


歡迎參加

《7日鬆一鬆肩頸筋肌班》 影片教學,有效舒紓以上痛症


為什麼我需要《7日鬆一鬆肩頸筋肌班》?

你需要一位專業教練 協助你如何安全、有效地放鬆你的筋肌 減低受傷風險。

我應如何開始?

免費登記後,我會連續發7日的影片給你,影片約 10-15分鐘,只需跟從影片指示便可。

我需要預備什麼?

瑜珈墊一張、網球二個、長襪子一隻。

網上教學 沒有實體指導安全嗎?

在教學時我會先示範學員常犯錯誤,再做正確示範。另外筋肌動班的動作比較簡單、節奏較慢很適合初學者。同時,我們還有Facebook群組,若學員在課程其間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。

為什麼是免費?

我們希望能夠收集你的保貴意見。在往後的課程中,利用網上教學、更低成本、更短時間處理實體課痛症問題。幫助更多人脫離痛症。

我的個人資料會受到保護嗎?

絕對不濫發訊息 或 透露與第三方。

登記時出現問題?

嘗試用其他瀏覽器 例如Chrome,或用手提電腦登記,亦可以試用家人或朋友的手機協助,如還是不行請聯絡我協助。

完成登記後,何時會收到第一天的影片?

登記後會立即收到Day 0 的電郵,內有有準備事項。再之後1日的 6:30am 才會收到第一條教學影片。

我應該何時停止影片教學?

當有不良痛楚,包括麻痺及針刺情況應立即停止。

網球可以在哪裏購買得到?

一般運動用品店 例如馬拉松 或 百貨公司運動部 ,你亦可以利用硬度相約的球體代替。


免費肩頸筋肌班教學影片


導師簡介

Jay Lam是全港首位考取澳洲運動復健教練全部課程資格的體適能教練,多年來專注處理運動創傷後的復健訓練,透過與物理治師的合作,為不同學員制定復健訓練計劃。


善於利用運動訓練強化關節,改善因年歲增加而引起的慢性痛症問題包括:肩頸痛、肩周炎、腰背痛、膝關節痛及足底筋膜炎等等。


曾經在全港最大型的跳舞學校擔任課程發展部總監,設計出全港唯一針對下肢痛症的運動放鬆課程,幫助過千學員肌肉痛症問題。


同時亦擔任香港大學、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城巿大學的客席講者。並是一位專欄作家,並曾接受多份媒體報導包括:香港電台《蘋果日報》、《星島日報》、《中醫生活》、《孕媽媽》、《Face》及《Metro Pop》等。


在YouTube及Facebook設有痛症頻道《痛症不求人》,當中YouTube頻道累積超過二百萬點擊次數。

暢銷書作者

學員分享


免費登記後,我會連續發7日的影片給你,影片約 10-15分鐘,只需跟從影片指示便可。


Copyright 2018, JointFit 復健教室   -   Disclaimer